close

misslopoinsettia-618  

愛買衣服的我,在漫長的懷孕過程一直提醒自己要節省,百貨公司動輒幾千塊的孕婦裝根本下不了手,加上只有老公一人負擔家計,更是不忍讓他多花錢為我添購衣服,大約三個月左右,衣櫃裡沒有一件能讓微突的肚子舒適的褲子,索性將洋裝全數倒出,一一試穿,幸好還有三件能穿,勉強撐下去,到了懷孕36周,肚子越來越大,已經把洋裝撐到變形。 偶然經過媽媽餵的門市,在櫥窗裡看到店員剛換好的模特兒,搭配的孕婦裝看起來休閒時尚,心想進去看看而已,我不會買的。店員親切的態度,讓我隨意放心的逛,在試穿完這件褲裙後,真的讓我的肚子得到釋放,樣式也非常好看,質料也很輕,孕婦最需要透氣的質料了,因為夏天總是動不動就汗流浹背,決心偷偷敗下去,不讓老公知道。哪知回家後老公還是發現了,大讚好看,更是拿起媽媽餵的DM挑了幾件哺乳衣,要我再去多買幾件!雖然即將卸貨了,但媽媽餵的款式依舊能讓我在生產後輕鬆穿衣,一點都不像孕婦裝,我想媽媽餵的衣服會再讓我著迷很久,很幸運在懷孕期間有媽媽餵的陪伴。

by misslo 

原文選自媽媽餵官網http://www.mamaway.com.tw/%E7%9B%B8%E9%81%87%E5%A4%AA%E6%99%9A/action-club_witness_detail-did-1104.htm

 

20140807-810b-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