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love12345678-ori

孕期間上過很多媽媽教室的課程

有天去上MAMAWAY 那天的座位竟然是沙發~~還有個月亮枕

之前一直想買 卻覺得價錢好貴…..

一直買不下手..畢竟養小孩要花好多錢… 再想想看吧~~

今天剛好可以先試用看看~

當天上課1個多小時

已經8懷孕多月了

常常腰痠或是坐不久坐不住..會疼痛

當天靠著媽媽餵的月亮枕 竟然覺得好舒服好放鬆唷

重點是~~竟然不會讓我覺得熱

上完課程後詢問店員

才知道原來是智慧恆溫的布料材質

後來猶豫了好幾天…. 我還跑去門市再試坐看看

真的一點都不會熱呢!!神奇

當下我就買了一整組比較划算

懷孕真的很怕熱 睡覺開冷氣都不用蓋背子

但是我一定夾著月亮枕 睡的時候更安穩

我試了好幾次…涼快到都忘記翻身了><” 腳還抽筋……

之後BABBY生出來更怕熱 我想這個他一定也很愛^^

還可以使用他來餵母奶~~讚!!

這款名稱是NEW智慧恆溫抗敏防蟎哺乳萬用枕

買了真的是不會後悔唷!!

現在我連坐在椅子上都一定要使用他來支撐 這樣才不會腰痠背痛唷~~

 by 妮妮 懷孕34週

 

原文轉自 mamaway club :

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club_witness_detail-did-1127.htm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