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舒服的mamaway哺乳衣-01

懷第一胎生產前,遠在臺灣的好姐妹天空為悠媽送上了一份非常實用的禮物,mamaway背巾。
第二胎懷孕後,天空再次送了悠媽mamaway的產品,這次悠媽選了兩件非常時尚又舒適的孕哺上衣。

#1 造型開襟垂領孕婦裝.哺乳衣

禮物在悠媽懷孕七個月的時候就收到了,伸縮性極佳的布料穿在身上非常舒適,想要穿到孕後期也沒有問題。
悠媽特別喜歡垂領的設計,造型好看親喂的時候也很方便,只要撥開白色和藍色重迭的開口就可以輕鬆餵奶。
  

產後兩個月下盤還沒有完全恢復,昔日牛仔褲都還套不上,之前入手的mamaway孕婦長褲幫悠媽解決了的穿搭問題,
同事們完全看不出來悠媽是穿了哺乳上衣和孕婦褲上班。
產後四個月,牛仔褲終於套得上了,搭配牛仔褲同樣好看!

時尚又舒服的mamaway哺乳衣-02  

#2 不對稱真二件哺乳上衣

這件真兩件哺乳上衣的布料輕薄柔軟,伸縮性極佳,當時在官網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了,收到實品後更是愛不釋手。
內搭背心可以隨意搭其它的罩衫,換之外搭的短上衣也可以搭配其它的背心,實用性100分。
懷孕期間穿很舒適,生產過後平常週末悠媽也常常穿,兩件式的上衣讓休閒服不再單調。

時尚又舒服的mamaway哺乳衣-03  

#3 V領抽皺顯瘦綁帶孕婦.哺乳洋裝

悠媽平常上班都是穿正式休閒裝,所以衣櫥裡很少正式的上班服,所以購入的哺乳裝也以休閒為主。
天空知道悠媽少了一件正式的哺乳衣,所以今年年初回馬的時候很貼心的為悠媽送上了一件哺乳洋裝。
悠媽喜歡這件哺乳洋裝端莊顯瘦的設計,
平常上班也可以穿,將來需要帶著小孩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活動的時候就不用愁沒有適合的衣服穿了。

時尚又舒服的mamaway哺乳衣-04  

詳細全文請參考→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WAY 哺乳衣 孕婦裝
    全站熱搜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