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是太熱人了
今年夏天怎麼這麼可怕
一直都待在冷氣房的我
實在是受不了
身邊很多朋友懷孕甚至都當媽了
我詢問到底生產前該採買些什麼
有朋友推薦我用媽媽餵的月子餐
一些產後會穿的用的
還有他超推薦恆溫床墊
這床墊是給嬰兒小朋友睡覺用的
因為嬰兒的體溫比我們還高
他說這款他自己也很愛
寶寶睡這床墊都一覺到天亮
於是我買個一個試試看

 

在家裡我就把他放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
大家都知道沙發真的是熱到不行
每次躺在沙發上一定要開冷氣加電風扇
墊了這ㄍ床墊
咦….感覺冰冰的呢~~
好棒喔!!看了好幾個小時也不會覺得熱熱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拿去鋪在床上
誠心推薦媽媽餵的床墊

詳細全文請參考→GO

哪裡買:

智慧恆溫抗敏防蟎嬰兒床墊(120*60cm) →GO

智慧恆溫抗敏防蟎嬰兒床墊(140*70cm) →GO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