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有溫度的喇叭罩,我真的很推薦!

【雙邊電動暖❤️吸乳器】

很開心有這機會試用mamaway新產品(雙邊電動吸乳器)
全母奶哺餵中的我天天需要它的陪伴,收到物品第一天馬上開封使用

❤️吸力上mamaway可調強弱外 吸乳時不會感到乳頭拉扯的疼痛不舒服感覺。
❤️吸乳時的機器分貝只有40分貝 簡直可以當白噪音使用 更可以說沒影響寶寶睡覺。
❤️外型收納線路方便也好可愛。
❤️冬天及寒流來臨時更不用害怕擠奶的冰冷感,因為喇叭罩是有遠紅外線溫度的喔。
❤️雙邊設備也可以加速媽媽擠奶的時間,可以用來做其他事情,單一邊使用時吸力依然不減喔。

undefined

以前在醫院上班時用的醫療級吸乳器吸力強但卻拉扯的乳頭會疼痛甚至感覺變長了
第一胎生產時朋友借來使用的B漢堡機使用時聲音很大聲時常把寶寶吵醒媽媽非常困擾而且感覺吸力較粗暴,後來自己買了一台A牌單邊吸乳器主要為攜帶方便也為了軟軟喇叭罩避免集乳時的不舒服感,但發現外出使用裝了電池第三段擠奶又會電力不夠強時常自己停止,一邊擠奶時另一邊滴滴嗒嗒對奶水就這樣低滴出來浪費了,體驗mamaway雙邊吸乳器後發現馬達運轉聲音不會因為吸力轉至越強而導致馬達聲音越來越大聲,創新的遠紅外線溫度喇叭罩使用上不怕冰冷也彷彿是寶寶含著乳房吸吮,因為遠紅外線的的關係讓乳房血液較順暢使原本的乳房硬塊因擠乳後漸漸消失而也不在不舒服,雙邊吸乳的速度也很快速,光擠奶時馬達聲音及雙邊吸乳器擠奶時間縮短、有溫度的喇叭罩就令我好推薦

 

undefined

奶量多多的我超過單邊一次母奶200以上讓我使用上較困擾,因為目前吸乳器奶瓶附的大概只能裝到最超過200就快極限⋯所以還得先倒出來另一奶瓶後繼續收集母奶,因為市售寬口奶瓶目前使用都不合喇叭罩(貝*、小**、酷**、台玻奶瓶)~所以希望有出玻璃奶瓶和奶瓶容量大一點的。
(Mamaway有回覆表示A廠的大容量奶瓶可以裝mamaway吸乳器用)

️插頭太大顆,有些地方空間關係使用上比較不好插

☑️消毒很簡單方便,清洗乾淨後直接放蒸氣消毒鍋消毒即可喔,當然耗材部分還是需要定期更換喔!
除了本身馬達原廠有二年保固,電熱喇叭罩也有原廠一年保固喲。

 

undefined

FB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wunyunlin/posts/10155271326868237

吸乳器詳情網址

https://tw.mamaway.com/activities8%20detail/309/A202170001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