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

  • 懷 孕 週 期:本週為38週
  • 寶寶的成長狀況:準備退房了
  • 媽咪的身體狀況:一直在算宮縮時間
  • 懷 孕 週 期:2017-05-29

兒子的預產期是在5/31,但最近一直覺的如果5/20出來的話,生日是520 好好記! 所以就一直對兒子信心喊話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真的有一種感覺5/20 這週就是決戰時刻

5/20  

一直跟朋友說我覺的這星期就會生了,所以快點相約吃飯玩樂!

我還跟先生去看了電影,晚上跟朋友吃了晚餐,還開玩笑約大家來我家打牌,說不定可以陪我一起破水什麼的

但其實下午的時後肚子就開始有陣痛,但因為間隔很長,所以也沒有很放在心上!

晚上一群朋友在我家,我跟大家說我好像開始陣痛,大家都嚇瘋了

但醫生說陣痛要密集到每3~5分鐘一次,這時後再到醫院都來的急,但我大約都10~15分鐘一次!

到了5/21 凌晨朋友一直叫我去醫院看一下,反正醫院很近,叫我第一胎不要開玩笑!

所以也就被說服,半夜4點去按了急診鈴....觀察了大約2小時,結果就是被退貨! 早上回家很不開心還跑去吃了麥當勞早餐

回家睡到下午起床! 發現落紅了~~~

但因為太怕被退貨,所以我先打到醫院問是否需要去,醫院說陣痛3~5分鐘一次再去就好

於是我還下載了app 記錄陣痛時間!

一直都沒有很密集,但開始越來越難忍受痛感,上網爬文,很多媽媽都說等她們忍到真的3~5分一次陣痛的時後,都已經開了3指!!

都不能打無痛了~~~

我從一懷孕唯一跟老公堅持的就是要打無痛,所以一看到地方媽媽的這些經驗,我馬上跟老公說,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去一趟醫院好了!!

這次比較早,我大約晚上10點的時後去! 但護理師內診了之後,只有開1公分,又觀察3小時後陣痛不夠密集,所以我又被退貨! 

然後就這樣已經落紅,也有陣痛,但還不能生小孩! 我真的很痛苦!

到了5/22 下午大約4點,我突然"尿失禁"  但因為一直都在落紅,所以有使用衛生棉,馬上去廁所整理

我心想,我已經痛到這樣,醫院還不收,好無情!  老公跟我媽媽也很無奈,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到了晚上大約8點的時後! 我真的累爆了,我跟我老公說,我要去睡一下...

結果一趟到床上......又"尿失禁" 跟下午一樣的感覺,我馬上跳起來! 我覺得不對~

但量不多,所以我就一直查這是不是破水!!

因為已經被醫院退貨2次,真的不想再被退了!!

但網路上大家的說話都不一樣,所以我媽跟我老公說! 了不起就是被退第三次! 所以我們又去了醫院!

結果~~噹噹~~ 是破水了沒錯,還被護理師罵,我應該下午就要來報到,而不是晚上9點!

因為破水24小時內要把寶寶生出來,不然寶寶會怎樣怎樣怎樣~~ 就是一陣唸!!!!

但內診我還是只有開1公分,所以醫生就建議我打催生

不打還好,一打真的痛死我了啦!!

真的很痛! 但一直到半夜3點還是只開了3公分,我已經不知道哭了多少次,然後一直抓著老公,我一直呼叫護理師幫我打無痛

但醫院說要開到4公分才能打,如果我現在打了無痛,隔天下午4點要是沒有開指,我就會變要剖腹,是吃全餐

但我真的忍不下去,我只求當下不要痛

所以我就說我馬上要剖腹,想當然爾是不行,所以我就說那馬上打無痛,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到了5/23 凌晨3點,我終於打了無痛,我才知道什麼是上天堂!

但好景不常......過沒多久,我竟然開始吐!

我就這樣了吐吐醒醒睡睡!  我老公則是被我嚇到完全不敢睡!

早上6點多時後,護士突然說我全開了,可以生了,等我麻藥退了,感受到痛感的時後就可以去生了

我心想,什麼~~~~~~

還要再體會一次那個痛感! 真的要我命了!

7點20分我就開始感受到痛,於是我就被送到產房了!

躺上產檯的時後,我還冷不防的又吐了 

但7點36分我就生出來了! 所以我覺得我兒子是來報恩的~~

生之前本來是想說要連著生,這樣年紀也不會差太多!

但我真的被3分鐘一次的陣痛嚇到了,老公也是一直跟我說不要生了~ 可見他也嚇到! 

哈~~ 所以我覺的,真的要叫老公陪產啊! 才知道老婆生小孩是有多辛苦!! 

 

更多懷孕日記這邊走:https://tw.mamaway.com/club%20diary

Mamaway珍惜每份媽媽的喜悅,歡迎媽媽們一起來分享喜悅!

轉自Mamaway官網 My 懷孕日記

 

 

懷孕過程中的280天,是女人生命中最特別、也最值得紀念的一段時光,望著肚子一天天隆起,肚子裡的小生命也為妳的生活帶來許多驚喜!將此珍貴的時光記錄下來吧!為這段寶貝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