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劇正夯,除了劇中各宮娘娘們的勾心鬥角劇情,讓人永遠看不膩的,莫過華麗的場景、考究的服飾,隨著劇紅而討論度超高的「莫蘭迪色系」,也成為各時尚服飾、彩妝品牌的Top topics!Mamaway 2018秋冬新款孕哺衣,推出多款莫蘭迪色系服飾,讓孕哺媽咪也能搭上時尚話題列車,穿上最新流行色!

 

莫蘭迪色有「最優雅高級的灰色」之美譽,源自於義大利畫家喬治.莫蘭迪(Giorgio Morandi,1890~1964),他是著名的版畫、油畫家,以獨樹一格的「冥想」式靜物畫著稱,專注於靜物和風景,對色調,色彩和構圖平衡非常敏感。他的作品,彷彿蒙上一層灰色調的低調,不張揚浮誇,融合藍、紅、綠等色系後,讓人感受平靜柔和,簡潔明淨。

Giorgio Morandi

圖片來源:museivaticani

 

莫蘭迪色

運用在mamaway的秋冬新款設計,多個柔和的色系,再以舒適的材質搭配孕哺兩用剪裁款式,讓孕哺媽咪也能多了一份溫柔恬靜感覺。

 

粉紅色系

紅-horz

莫蘭迪色系的粉,不同一般容易感到甜膩的粉色,而是多了一種柔和感,也是最能表現甜美感的顏色。異材質剪接哺乳上衣以粉紅+白色不同材質拚接,前短後長的款式,下擺可垂放,也可綁蝴蝶結造型。

斜下擺真兩件孕哺上衣 則以真兩件的藕粉色哺乳背心+斜擺上衣,可分開或搭配穿著,斜下擺剪裁讓整體造型更有時尚感。材質運用輕薄保暖的科技羊毛,透氣柔軟又沒有傳統羊毛刺癢問題,保暖與時尚感兼具。

拉克蘭袖造型的哺乳上衣,以深紅+白配色,沒有整件暗紅的沉重感,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圖案,則大大增加了俏皮感覺。

 

大地色系

黃-horz

大地色堪稱莫蘭迪的代表性色彩,最能彰顯出女性知性優雅的氣質。款式上則運用真兩件式搭配,或是可以修飾頸部、手臂線條的垂領罩衫上衣。長版孕哺兩用上衣,則運用不同觸感的針織材質,在下襬做變化,知性的圓領針織長版上衣採用圓弧下擺,或是具個性風格的V領斜角剪裁下擺,讓大地色系也有不同風情。

 

灰色系

灰-horz

灰色是最能表現文青和專業感,也是秋冬最好搭配的色系。以不同的材質拼接,或是在剪裁上稍作變化,就能讓不同灰色調呈現多種風情!

前短後長 或是 襯衫假兩件式 的款式,適合上班族,正式場合穿著。而有學生氣息的色塊剪接大學T,運用異色拼接,下擺小開衩設計,讓灰+米的低調色系也能洋溢青春感。

 

藍色系

藍-horz

今年秋冬討論度最高的霧霾藍哺乳T,顯白又有氣質,搭配燙箔圖案,增加活潑感覺。真兩件的哺乳背心+斜擺上衣 ,可以小露單肩的隨興方式穿著,沉靜的氣質感,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

米奇系列則推出大M字母+米奇頭的樣式,低調中又不失品牌辨識度;以深藍搭配白色條紋袖口配色帶出變化;舒適柔軟的針織材質,為冬季添加暖意。

 

綠色系

綠-horz

對許多人來說覺得難以駕馭的綠色系,在加入灰色調後,顯得更柔和更有質感。此系列特殊的剪裁,孕期穿著可以修飾腰身和孕肚,產後哺乳穿著還能隱藏哺乳開口,

不管是孕哺上衣 或洋裝款式,秋冬穿著搭配皮外套、毛呢大衣或羽絨外套,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今年秋冬,你也莫蘭迪色了嗎?快到mamaway全台門市,體驗時尚流行色吧!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