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700

同樣擁有高挑纖細身材的凱特和梅根王妃,不管出席正式場合、晚會派對,或是出訪國外,身上的服飾、配件永遠都是媒體和民眾追逐焦點。上一篇我們介紹了王妃的休閒風格,正好最近適逢梅根王妃宣布懷孕,這篇就來看看正式的洋裝,讓孕媽咪們參考兩位王妃的穿搭,用媽媽餵的孕哺洋裝,穿出王室感的好氣質!

2018秋冬流行色

今年秋冬必備的流行色,之前介紹過的莫蘭迪色系是絕對必備基本色!梅根王妃出訪澳洲時穿的綠色洋裝,深受時尚編輯好評,mamaway這季也推出深綠色的彈性孕哺洋裝,特殊斜紋剪裁,巧妙隱藏哺乳開口,優雅及膝長度,不管搭配長靴或褲襪都適合。

12.綠洋裝

 

而同款式米色洋裝,搭配毛呢大衣展現溫柔氣質,穿上黑色皮衣外套又有不同的個性風。綠、米兩色皆使用科技羊毛材質,輕柔舒適的特質,讓妳穿著輕盈又保暖。8.米色長袖洋裝

 

永不退流行的黑白灰藍色

對於黑色洋裝,已不用再強調它在女性衣櫥中的地位,它是最基本的時尚單品,也是各種場合最安全的裝扮。一件簡約的黑洋裝,不用費心搭配。只要在剪裁上稍做變化,例如方領+傘狀波浪裙擺設計,或是圓領合身剪裁 ,就能自成風格。

4.黑色方領洋裝

 

除了個性黑,純淨的白色,能讓妳更顯脫俗。細緻優雅的簍空蕾絲材質洋裝,腰際綁帶和A字裙剪裁,可做為孕婦裝、哺乳洋裝,也是出席正式場合的最佳選擇。6.白色蕾絲洋裝

 

有別於凱特的正式蕾絲,梅根詮釋的襯衫式白洋裝,又有完全不同風情。妳可以選擇這款白色長版孕哺襯衫外套
可以單穿,也可以內搭短袖當做薄外套,七分袖設計遮住媽媽最在意的手臂,只露出最纖細的前臂,不同的穿搭可以有截然不同的風格。7.白色襯衫洋裝

 

展現知性氣質的灰色,是職場媽媽展現專業的標準配備色。有別於凱特王妃在領口做變化的款式,mamaway的大理石紋蕾絲剪接孕哺洋裝巧思藏在肩膀和後背!蕾絲剪接設計典雅中帶有點小性感。裙身抽皺處理,服貼身材曲線,從孕期到產後哺乳都適穿。

9.灰洋裝

 

凱特王妃這件長洋裝,飄逸典雅的風格有種希臘女神的味道。mamaway也有這種抽皺款設計洋裝,胸前抓皺設計,能修飾胸部線條,有更豐滿的視覺效果。

實穿的丈青色,在腰際也採用抽皺腰線,可隨著孕期肚圍變大調整,產後哺乳期可以學凱特王妃搭配寬版腰帶,就能有束腰的效果。11.抽皺洋裝

 

凱特是出了名的愛穿藍色系服裝,搜尋她穿藍色洋裝可以看到超多不同款式的照片。這款亮色的天空藍小高領孕哺洋裝,在秋冬一片暗色系中顯得亮眼!五分袖可修飾媽媽在意的上臂;兩截式哺乳開口設計,孕期修飾孕肚,產後哺乳更方便。

17.藍洋裝2

 

梅根的纖細身材,讓她穿起合身洋裝時更顯苗條曲線。如果妳擔心剪裁太過貼身,不妨嘗試這款前短後長孕哺洋裝,上領片半透明條紋設計,展現性感風情,前短後長的剪裁,可巧妙遮住肚子,達到「藏肚」的效果,修飾身材曲線。

13.藍洋裝

 

搶眼亮色/印花設計

每當王室成員亮相,常以繽紛的色彩吸引眾人目光。即使已高齡92歲的伊莉莎白女王,也常見穿著各種亮色系如桃紅、黃色套裝出席。兩位年輕王妃風格更是多變,這款與凱特所穿著的黃色洋裝類似的浪漫全蕾絲圖形孕哺洋裝,以簍空蕾絲材質,在袖子部分做透膚設計;高腰身A字剪裁,幫助修飾腰部及孕肚身形,亮眼又典雅的風格,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

3.黃洋裝

 

除了單色的穿搭,凱特也常以柔美的緞面材質搭配印花圖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件白底黑色印花洋裝,在左肩、腰間對稱使用抓皺設計。而mamaway這款花色極類似的印花長版孕哺洋裝,,設計成長裙款式,腰間點綴的抽皺設計,能因應孕哺不同階段輕鬆調整出優美曲線,拉長腿部視覺比例。

16.印花洋裝

 

穿搭小技巧

有些媽媽會有疑問,上述款式有好幾款都是短袖洋裝,在秋冬穿著適合嗎?
其實,因應年底的結婚潮、尾牙春酒、節慶派對場合,會有很多適合穿著洋裝的場合。這種one piece洋裝款式,可以用洋蔥式穿法,在洋裝外搭配針織外套或披肩,寒冬時再穿上褲襪,外出再穿上保暖的羽絨外套,就能兼具亮眼及保暖效果。

 

材質款式選購Tips

當了媽媽後,每天都像在跟時間賽跑,我們不像王妃有專人團隊打點造型、有保母照顧小孩、所以妳每天穿的衣服應該要很容易照顧,可以機洗、不易縐、好整理的材質就是妳的首選。

另外,如果妳在孕期就已打定主意要餵母乳,可以選擇高CP值的孕哺兩用上衣或洋裝,從懷孕到產後餵母乳都能繼續穿。掌握穿搭和選購技巧,妳也可以花小錢就能穿出與王妃一樣的優雅品味!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