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熱敷又可以擠奶,還模擬寶寶吸吮,很促乳! - Mamaway 遠紅外線 雙邊 電動 吸乳器

 

欣倫媽寫到

江家舍監大推薦
老目在經歷了第一胎漲奶爆痛,突手擠奶擠到手廢的悲慘月子期。這一胎準備待產包時帶的是輕便的Avent單邊擠乳器。沒想到第二胎產後漲奶的速度來的快又急跟第一胎相比根本高鐵對上復興的懸殊啊!!單邊擠乳器太耗時間⋯天真的老目再次沒效率的擠奶擠到快爆怒!

迎接嫩薑回家後單邊擠乳器馬上丟一邊,直接親餵,太漲時請出來調解的是'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媽媽餵的吸乳器是這胎才入手,看中的是溫感喇叭罩的部分,有擠過奶的太太們都知道,有硬塊時熱敷一下好擠多了,但是!又要熱敷又要擠奶很忙的!!所以一看到媽媽餵這台雙邊吸乳器可以同時完成,價格又沒有比A牌貴,就決定是它了!

 

undefined

回家一用,真的厲害啊!!
頑固的硬塊輕輕鬆鬆破解~~大推!
首先機身外型可愛,操作簡單,二個集乳瓶裝好插上電源,牛奶瓶身的指示燈全亮就熱機完成,啊來集乳瓶對上奶奶,轉動開關到水滴狀的促乳模式,乳汁開始滴答滴時就可以再轉旋扭調整強弱到太太們習慣的強度,然後擠完收工,是不是很簡單!?

undefined

我說-溫感又溫柔擠奶的吸乳器真的太強大了!不用很強力的拉扯奶奶頭而是用溫度和擬真寶寶的吸吮頻率來促使乳汁流出,這和市面上強調吸力強弱的品牌已經是很大的差異。再來冬天要到了,溫暖的擠奶多開心啊~如果太太乳汁已經貢貢流不用溫感功能,旋扭這邊按下就可以關掉溫感功能,喇叭罩的線圈就不會加熱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音量也是選擠乳器的考量之一,誰也不想上班擠個奶聲音大到全辦公室都知道,挺尷尬;或者半夜擠奶吵醒睡著的天使罵罵號,老目一秒到地獄,老北反正連小囝哭也吵不醒不用管他!!這一台這一台好安靜~~不可思議的是它配備的是雙馬達乀!還能兼顧到音量真是貼心,再推~

undefined

undefined

外出有專屬提袋收納,配件不會2266也讓人開心,看這可愛牛奶瓶說是玩具也無違和感,對重視外型的老目來說也感到開心~有句話說有開心的媽媽才有開心的寶寶~(是用在這?!)
總之,這錢就是花的值得啊!!

undefined

FB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51672014879359&id=100001097272837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