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away出擠乳器了~現在可以預約試用耶~~
沒錯,你看到的這個牛奶瓶,就是擠乳器,超可愛的~而且與其它牌子與眾不同的是在喇叭罩的地方有遠紅外線加熱,擠乳時是溫暖的,不會因為天氣冷而感覺冷冰冰,酷吧~這個設計讓擠奶這件事變得好溫暖喔,真的超貼心的。^_^
奶瓶上面有個旋轉鈕,可以調整適合自己的擠乳力道大小,在擠乳前也有促乳模式,待奶陣來時,再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力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比較容易有奶陣耶,擠完奶胸部軟軟的,好舒服喔~擠奶的力道也感覺是柔和溫柔的,跟以往用的擠乳器力道強硬的吸奶真的不一樣,就像是一雙溫暖的手在幫妳溫柔的擠奶,舒服多了,我都陶醉了~
重點是當我在試用擠乳器的時候,兒子黃雪寶正被門市人員輪流抱來抱去,逗他笑,傳來陣陣的歡笑聲,老公黃塔可則是頻頻被稱讚是稱職的奶爸,我看這對父子在mamaway整個就是很吃得開啊~
一天24小時裡面,使用擠乳器的時間,比陪兒子的時間還多,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有一台好用又舒適的擠乳器,真的會讓擠奶時光變得令人嚮往,重點是奶又擠得乾淨,這真的要用紅筆來畫一下重點打個星號~
經過這是試用,我決定把mamaway擠乳器放在口袋名單,絕對是下次購買時的優先選擇,妳也值得擁有更好的,趕快來預約試用,相信妳也會喜歡的~

undefined

 

吸乳器免費試用?快來看看怎麼申請吧!

^^^^請點我^^^^^

 

轉自 

 

臉書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