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乳10個月後,開始越來越討厭自己的上半身!

餵乳的媽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需要擠乳所以胸部會比較大,再加上抱小孩的原因,上手臂的蝴蝶也越來越大隻,整體來說就是整個上半身與下半身比例非常的不成比例!因為夏天到了,衣櫃裡開始挖出一些在懷孕前穿的衣服,雖說生產後的體重已經差不多回到發現懷孕前的體重,但怎麼樣穿衣服就是覺得自己好醜!有時想要畫個妝、戴個隱形眼鏡再出門,可是把萌萌出門的東西準備好、衣服穿好時間就已經所剩不多,再加上每天都沒睡飽,怎麼戴隱形眼鏡呢?想說要停餵母乳又考慮到母乳的營養成分比配方奶還多,還是想要再多餵一點,超級矛盾的!母乳媽媽真的好偉大~

從懷孕期間胸部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因為我不是肚皮撐大而有搔癢情形,反倒是胸部無論是下圍或是整個胸部都很容易乾癢,後來脹奶的胸型改變,初期常穿的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已經不能是唯一了!為了要漸漸朝向調整胸型的部分,小櫻桃入手了媽媽餵軟鋼圈哺乳內衣,軟鋼圈哺乳內衣可以隨著姿勢和胸型變化舒服的調整,不會有壓迫感,還可以將側邊的副乳通通包覆近來,比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更能將下垂、外擴、鬆弛、副乳通通擊敗!穿起來感覺都有自信了呢!

高包容力的立體剪裁設計,使胸部獲得完整的支撐和包覆,加強胸部經懷孕及哺乳期後的塑型。


‧ 彈力軟鋼圈,不影響哺乳期泌乳,給予胸型最舒適的支撐
‧ 寬幅脇邊調整型設計,腋下包覆加高,避免產生副乳現象。
‧ 加寬肩帶,可有效紓減罩杯升級所造成雙肩的負擔,加強提托力。
‧ 罩杯內層棉質內裡,給乳頭最溫和的保護。
‧ 附贈水餃墊,可依胸型需要自行添加
‧ 美麗U背設計,加強穩定性。

 

看更多媽媽餵孕哺內衣->GO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