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你值得入手的吸乳器!

Mamaway 遠紅外線 雙邊 電動 吸乳器

我是一個二胎媽媽。比較幸運的是,我個人沒有出現過開奶痛、漲奶之類,也沒有出現產後乳腺炎,但是因為第一胎初為人母不太懂一些哺乳知識,導致出現了大小乳,現在生了二胎,想趁機調整一下,然後正好看到了媽媽餵吸乳器,於是購買了。

直接說一下媽媽餵吸乳器的試用感受吧!

1,不同於傳統的單邊吸乳器,媽媽餵吸奶器是一款雙邊電動吸乳器,有效節約吸乳時間,可以讓媽媽多休息一會。

2,有別於傳統吸乳器的冰涼喇叭罩,媽媽餵特有的加溫喇叭罩面,貼近人體溫度,猶如寶寶的口腔溫度。

1

3,主機的指示燈非常直觀的顯示出了喇叭罩的預熱狀態,組裝完成後,綠色燈恆亮,紅色燈光開始閃爍並逐步上升,直至恆亮,預熱完成,預熱時常僅約30秒!如果不需要加熱,按一下旋扭就可以關閉加熱功能。

2

4,著重說一下這個,這一點也是我感觸最深的,因為之前只使用過幾次手動吸乳器,單純靠吸力硬抽吸乳,吸的很疼,所以讓我以為吸力倒是很大。而媽媽餵吸乳時,沒有一丁點疼,所以最初我還以為是吸力不足,以至於調到最大吸力,還是一點也不疼,原來媽媽餵是模擬寶寶的吸吮動作,的確,親餵時寶寶吸奶我們確實也感覺不到疼,當儲乳瓶裡的母乳真實存在,我才知道並不是疼才說明吸力大。媽媽餵有16段可調節頻段,可以自由調節到最適合自己的吸力。

3

5,吸乳器喇叭罩的蓋子還可以當作底墊來使用!這一點非常人性化。

4

6,儲乳瓶是安全的PP材質;儲乳瓶的蓋子封口片可以換成寬口徑奶嘴,吸乳完成後可以直接餵寶寶。

7,媽媽餵的收納包也特別人性化,寬大開口好整理;可調節肩帶,外出時可肩背、可斜挎;背包內的兩側,還有彈力口的收納袋,安全固定奶瓶!

5

總結:這是一個你值得入手的吸乳器!

 

唯一讓妳感受到溫暖的吸乳器

https://tw.mamaway.com/products/baby-accessorie/else/breastpump/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