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轟動孕媽咪界,每次開放報名就立刻額滿的mamaway媽媽餵新手爸媽互動體驗營,2018台北首場已經在3/24圓滿落幕囉!這個讓爸媽滿懷期待進來,帶走滿滿回憶和紀念品的活動,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呢?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活動花絮紀錄。

開場前準備

體驗營活動開始前,所有工作人員早早就定位,排桌椅、包贈品、布置會場、準備道具、引導人員,分工井然有序,果然大家都是身經百戰啊!

0.準備.JPG

 

參加禮

看到這一袋袋的參加禮,是我們在媽媽報名時,事先調查媽咪穿衣的尺寸,再按照桌次排列,還貼心附上名牌,所以每個人拿到的禮物,都是特別客製化的禮袋喔!

2.贈品.JPG

 

每位參加者會得到

1.Mamaway孕哺衣乙件(不挑款、需於報名時備註尺寸)

2.Mamaway待產包乙份(衛生護理墊、一次性衛生內褲、乾溼兩用巾)

3.施巴好孕媽媽禮乙份

4.日本Cleverin Powersabre加護靈-空間隨身抑菌筆乙份(含2支抑菌筆芯)

5.魚鱻森魚精折價券乙份

6.郭老師養生月子餐精選好禮乙份

7.呷七碗精選好禮乙份

3.贈品內容.JPG

以參加禮商品價值來說,mamaway春夏款孕哺衣市價約$790~990,產褥墊$199,一次性內褲$199,乾濕兩用巾$120,另外廠商贈品還有市價$379的日本Cleverin Powersabre加護靈-空間隨身抑菌筆,郭老師養生月子餐贈送的圍兜及折價券,以及中場休息時的點心餐盒,基本價值就超過$2,000元!如果再加上有獎徵答、抽獎、互動比賽的禮物,真的物超所值。這也是為什麼雖然有許多免費的媽媽教室課程,但媽媽餵體驗營名額還是超難搶啊!

 

進場+商品體驗時間

下午一點開始,陸續有準爸爸媽媽到場,在課程開始前,先在互動區體驗我們所準備的商品,實際感受一下使用背巾、托腹帶的感覺。

4.現場陳列.JPG

7.陳列體驗.JPG 

 

托腹帶和束腹帶,是懷孕和產後必備雙寶,這對俊男美女爸媽,由爸爸來體驗黑絲絨竹炭束腹帶,腰圍瞬間激瘦!還可以感受媽咪產後使用腰夾的感覺~

4.現場陳列2.JPG

5.陳列體驗.JPG

 

背寶寶這種任務,當然是交給爸爸來囉!是不是覺得背著寶寶的爸爸最帥氣?!

6.陳列體驗.JPG

 

 

上半場課程如何享受自在的哺乳生活?

一點半開始,是博仁綜合醫院小兒科主任毛心潔醫師的課程,本身有兩個小孩,自己也經歷過母乳哺餵的毛醫師,除了小兒科專科醫師,同時也是國際認證泌乳顧問、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理事,對於母乳哺餵、母嬰同室推廣不遺餘力。她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母乳哺餵對寶寶生理、心理上的好處,以及哺育母乳所需要做的準備。

12.毛醫師.JPG

 

毛醫師將專業的醫學知識,以輕鬆幽默的圖表穿插搭配,並適時與現場爸爸媽媽互動,一個小時課程下來,大家都吸收了許多母乳哺餵相關知識。

13.毛醫師互動.JPG

上半場課程結束後是休息時間,我們為每位爸媽準備了點心餐盒及飲料,以及贊助廠商呷七碗所提供的油飯,還有熱呼呼的魚鱻森魚精試喝,吃飽喝足後,才有體力迎接下半場的體驗挑戰

 

下半場課程:神隊友養成訓練!

14.毓麟講師.JPG

寶寶出生後,除了媽媽最神聖的任務-哺乳,其他各種生理、心理層面的照顧,都需要爸爸、家人的支援。下半場的課程,就是針對寶寶照顧的各種實際狀況,由大家熟悉的mamaway毓麟老師,示範如何幫寶寶包包巾、換尿布、穿衣服、使用背巾等。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操作起來可還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來看看這些爸媽在課程中的紀錄:

 

包巾 

新生兒出生後3個月,被視為媽媽孕後期的延伸(four trimester體外熟成),使用包巾固定手臂包覆,讓寶寶得到重回子宮的安全感,也可避免新生兒驚嚇反應雙手抓空,安撫寶寶熟睡,在睡眠中成長,包巾對於早產兒更是必備用品。

15.包巾1.JPG

現場爸媽都站起來包包巾了,超認真~~

16.全部站起來學包巾.JPG

 

有爸爸怕寶寶出生後忘記怎麼包包巾,很細心的在上課時錄影,其實我們早就貼心的準備好影片,忘記怎麼包來看看影片就好囉!

 

換尿布 

寶寶剛出生時幾乎每2~3小時就要換一次尿布,怎麼判斷寶寶該換尿布了? 臍帶還沒脫落的新生兒尿布要怎麼包? 包尿布要注意那些小細節,才不會漏的全身都是? 小小一片尿布,學問可不少,看現場爸媽們專注的練習,就知道有多認真!雖然有因為拿反尿布笑場的爸爸,但相信經過今天的學習,以後幫寶寶包尿布就不是問題了!

17.包尿布.JPG

 

穿衣服 

剛出生的寶寶手好細、全身軟軟的,要怎麼穿衣服?重點超簡單:「先準備」!幫寶寶穿衣服前,先把衣服打開平鋪在床上,把袖子捲成短袖方便穿衣。如果是冬天要穿比較多件,就把件衣服先套好,要穿時托住寶寶的頭、頸部,先穿過袖子,再綁好繩子或扣釦子。

看現場每位爸爸幫娃娃穿衣服溫柔細膩的動作,就知道以後一定是媽媽的神隊友,寶寶出生後也要好好發揮你們的功力喔!

20.穿衣服-溫柔的爸爸.JPG

21.穿衣服-爸爸2.JPG

22.穿衣服-爸爸3.JPG

 

使用背巾 

用背巾把寶寶繫在身上,可以讓寶寶感受到爸媽的心跳、體溫和氣味,全身包緊的感覺彷彿回到子宮裡,能讓寶寶更有安全感、更穩定、不易哭鬧。而哺乳媽媽使用背巾,除了可空出雙手照顧大寶,外出時哺乳更方便輕鬆。因為體驗營現場都是大腹便便的孕媽咪,因此背巾都是爸爸認真學習,看看這幾位爸爸,是不是覺得背寶寶的男人帥氣度瞬間增加100倍呢?!

23.背巾.jpg

 

爸爸們在認真學習用背巾時,媽媽們在做什麼呢? 當然是負責在旁邊拍照囉XDD

24.背巾2.jpg

 

驗收成果+頒獎時間

實際體驗完四個關卡,要讓大家複習一下今天的重點,所以接下來安排緊張刺激的比賽,每組各自派出一位代表,到台上比賽包包巾、換尿布、穿衣服!

每個項目優勝者,最後再PK比賽使用背巾,背得最快最正確的贏家,就能得到實用好禮-價值$1380的【智慧調溫抗敏防蟎寶寶枕】!

包巾比賽,最右邊上場的是阿姨,好羨慕媽咪有這麼好的姊妹,可以幫忙照顧自己的娃娃~~

25.包巾比賽-阿姨也上場.JPG

 

第一場比賽結果出爐!阿姨包得又快又仔細,成為分組冠軍!其他參加的爸爸也表現不俗,各獲得參加獎一份

26.包巾比賽.JPG

 

第二場包尿布比賽,毓麟老師正在檢查每位參賽爸媽的包尿布手藝,最後由中間的媽咪得獎!

27.包尿布比賽.JPG

 

寶寶穿衣服比賽前,毓麟老師一一問參加的爸爸們有沒有信心?一問之下比賽氣氛彷彿更緊張了 XD

28.穿衣服比賽-有沒有信心.JPG

 

穿衣服比賽開始,大家使出渾身解數迅速的幫寶寶穿好衣服,右二這位帥氣的爸爸動作溫柔又迅速獲得第一名,果然前面認真練習有差喔!

29.穿衣服比賽.JPG

 

最後決戰時刻,剛剛三位分組冠軍,上台比賽使用背巾,包尿布比賽的冠軍媽媽這場派出爸爸來參加。

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覺得兩位爸爸的氣氛有點嚴肅,感覺勢在必得要把冠軍抱回家!

30.最後PK,爸爸表情很肅殺.JPG

 

背背巾比賽進行時,我們連背景音樂都有小巧思,在列車即將進站、吵雜的人聲中,這位帥氣把拔三兩下就把寶寶背穩背好,恭喜這位爸爸毫無疑問地獲得今天的總冠軍!

32.最後贏家-獲得寶寶枕.JPG

 

心得分享

課程接近尾聲,最後我們訪問了幾位爸媽,請他們聊聊今天來參加課程的心得,還有覺得什麼課程最實用? 有懷著二寶的媽媽,來重新學習怎麼包包巾安撫寶寶,也有爸爸覺得幫寶寶穿衣服的課程很實用,結論就是不管使用包巾、背巾,或是包尿布、穿衣服,都是寶寶出生後立刻會用到的實用武功秘笈。相信各位準父母們,今天已練就一身好功夫,回去就等著寶寶出生好好表現囉!

34.心得分享1.JPG 35.心得分享2-二寶媽媽.JPG

36.心得分享3.JPG

37.心得分享4.JPG

 

抽獎時間

活動最後,是最讓人緊張期待的時刻,由媽媽餵的天涯一枝草姜哥,抽出三位幸運得主,分別可獲得

寶寶出生必備    新生兒甲殼素紗布包巾(價值$890)

媽媽餵最暢銷 海洋拉娜育兒哺乳背巾 (價值$1380)

最大獎是價值$3980,獲得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老師認可推薦的環抱式嬰兒背帶

恭喜這三位幸運的媽媽,有肚子裡寶貝的加持,果然是好孕旺旺!

38.抽獎.jpg

 

最後也希望所有參加體驗營的爸媽,能帶著這次來參加活動的美好記憶,開心迎接寶寶出生,將課程學習到的理論技巧,實際應用到育兒生活上。

錯過這次體驗營活動的爸媽也別懊惱,媽媽餵全台門市每個月都有實用的媽媽教室課程,歡迎到媽媽餵官網報名喔! https://tw.mamaway.com/club%20classroom/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