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熱的孕婦炎夏怎麼穿?!孕婦褲穿搭Part 2 之 短褲一週穿搭分享來囉!

 

快去多買兩條好穿的媽媽餵短褲來涼快一夏~^o^

 

---------------------------------------------------------------------------------------------------------------------------------

 

 

Part 2。Day 1。0722。週日。假日。大晴天

 

 

 

這天假日天氣依然超好,中午帶可愛的老爸老媽去蘇阿姨比薩屋午餐,

 

用餐完,一家三口與老爸老媽去國父紀念館散散步運動。

 

這天天氣很熱,一定就是短褲最涼快囉!

 

上衣就隨便配了一件好幾年前在五分埔買的寬寬造型舊背心,就這樣輕便出門囉!

 

 

 

Part 2。Day 1~全身穿搭元素:

 

五分埔的深粉色造型舊背心 + 媽媽餵的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 Converse的黑色基本款高筒帆布鞋

 

 

---------------------------------------------------------------------------------------------------------------------------------

 

 

Part 2。Day 2。0723。週一。上班日。大晴天

 

 

 

 

今早起來有點稍涼,可能是前兩天有颱風外圍過境的關係,前晚也下了雨,所以鞋子就配了個靴子。

 

週一上班總是很想穿個黑的,女兒今早穿了STAYREAL搖滾哆啦ㄟ夢T,去學校打水仗,

 

我也陪她挖出懷孕前的STAYREAL閃靈KITTY長版T穿上,再套上媽媽餵的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

 

送她坐娃娃車,然後就直接穿這樣來上班。

 

同事A:妳~居然還可以穿得下T恤,可惡!

 

同事B:妳從背後看,真的很不像孕婦。

 

這天穿這樣真的依然很好行動,走路很方便,腿也不會熱,這就是穿短褲的好處啦!!!

 

來個題外話~這天下班~公司業務打電話告訴我說:之前比稿的客戶,比到了!!!

 

說真的!聽到這個消息超開心的~^^~畢竟之前懷孕還熬夜熬成那樣!

 

(請見第18週的懷孕日記: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club_diary_detail&mid=30456&did=511

 

 

 

 

這天下班也跑去媽媽餵的台安門市,買了肖想已久的「白色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因寶寶越來越大,我也越來越胖,白色的布料比藍色的布料稍合身,穿M號對肚子比較舒服,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了M號(倒><"),而我前面有位懷孕七個月的媽媽,肚子卻比懷孕六個月的我小了1/3(°_°)

 

只能說:我肚子裡的兒子呀~你真的吸收好好,希望到時候不要大到自然生生不出來呀~><"

 

 

 

 

Part 2。Day 2~全身穿搭元素:

 

懷孕前的STAYREAL閃靈KITTY長版T + 媽媽餵的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 深灰長靴

 

 

---------------------------------------------------------------------------------------------------------------------------------

 

 

Part 2。Day 3。0724。週二。上班日。大晴天

 

 

 

 

這天天氣超級的好!天空超級的藍與晴空萬里!讓我好想去渡假呀!!!

 

 

 

 

前一晚就已經決定這天要穿上新買的白色媽媽餵孕婦牛仔短褲,

 

而這樣的大好藍天,上衣就搭上也是前一天就收到的寶藍色新衣,出門上班去!

 

好天氣,就是要配上清爽舒服的白色孕婦短褲!明亮的顏色讓我心情超好~^o^

 

 

 

 

Part 2。Day 3~全身穿搭元素:

 

韓國網拍【SASHA.C】的寶藍色寬T+ 媽媽餵的白色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 可另搭配VANS白色休閒鞋

 

 

---------------------------------------------------------------------------------------------------------------------------------

 

 

Part 2。Day 4。0725。週三。上班日。大晴天

 

 

 

 

說真的!這件深麻灰色的「亨利領孕哺造型長版上衣」穿起來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瘦!

 

剛穿上時,讓我在鏡子前站了好久,一直在想說:「明明胖了那麼多,怎麼還可以看起來這麼瘦?!」

 

愛美的孕婦們~快去搶購這件吧!!!!!這件版型真的我超愛!!!!!!!

 

 

 

 

這件上衣真的版型超讚!雖然看起來貼身,但是完全不會緊,而且非常舒服涼快!

 

生完之後又可以餵奶!我自己真的超級大推薦~開心~^o^

 

 

 

 

而這天晚上,是Radiohead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

 

半年多前,門票開賣時,其實同事幫我跟我好友透過關係,買到了4000元搖滾區的門票,

 

結果沒多久........過完年.....我......就發現懷了第二胎,而再沒多久.....我好友再次得到了北京的工作機會,

 

然後~我們只好~把難得的搖滾區門票兩張在幾個月前給賣掉了,然後這兩天,只能聽Youtube過乾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4J0CR2aB14&feature=share 

 

 

 

 

Part 2。Day 4~全身穿搭元素:

 

媽媽餵的深麻灰亨利領孕哺造型長版上衣+ 媽媽餵的白色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 Converse的黑色基本款高筒帆布鞋

 

 

---------------------------------------------------------------------------------------------------------------------------------

 

 

Part 2。Day 5。0726。週四。上班日。陰雨天

 

 

 

 

這天天氣涼涼的,拿出週一收到的韓國網拍紅色新衣,套上白色媽媽餵孕婦牛仔短褲,看起來好有精神!

 

我其實很少穿彩度這麼高的衣服,也更少穿紅色的衣服,沒想到還蠻多人說好看的~紅色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而且這件看起來也好瘦,雖然它不是孕哺裝,但是領口是鬆緊的,所以往下拉就也可以哺乳耶!讚!

 

 

 

 

老公的公司前陣子發給員工一人兩張電影票,我老公不看,給了我,

 

這天晚上就用了其中一張跟同事約了去看「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升起」,小孩就交給老公顧啦!開心^^

 

 

 

Part 2。Day 5~全身穿搭元素:

 

韓國網拍【SASHA.C】的紅色上衣 + 媽媽餵的白色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 駝色長靴

 

 

---------------------------------------------------------------------------------------------------------------------------------

 

 

Part 2。Day 6。0727。週五。上班日。大晴天

 

 

 

 

這天我們公司又再度有個快樂星期五dress code:彩色單色趴,我抽到了「黑色」(我衣櫥裡最多的顏色)

 

所以這天就挑了件又能藏肚子,佔全身面積又很大的造型黑色長版T,配上白色媽媽餵孕婦牛仔短褲,

 

腳踩黑色Converse高筒帆布鞋,而且今晚有同事聚會,這樣就很方便移動啦!!!(≧▽≦)

 

 

 

 

週五上班前,只要當天早上沒有很趕的提案或開會,老公在民生東路三民路口放我下車後,

 

就是我小小的散步曬太陽時間,我有時不會直接走民生東路,而是隨性往巷弄間的小路走去,

 

看看有沒有新發現的好吃早餐店或咖啡店,或舒服有樹蔭的小路之類的,這天還發現有松鼠耶!

 

小小的探險讓心情很放鬆,既可以曬到太陽又可以運動到,對寶寶的發育與自己都很好。(≧▽≦)

 

 

 

同事們熱鬧的快樂星期五之彩色單色趴(≧▽≦)

 

下週是條紋趴~應該也會很有趣~^o^

 

 

 

 

Part 2。Day 6~全身穿搭元素:

 

小小萬人迷的黑色造型長版T + 媽媽餵的白色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 Converse的黑色基本款高筒帆布鞋

 

 

---------------------------------------------------------------------------------------------------------------------------------

 
 
大家週末都愉快囉~^^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