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邁入33週,季節也換成秋天了,終於到了適合穿內搭褲與靴子的季節^_^

 

內搭褲這種東西,對我這個怕熱的孕婦來說,夏天是真的穿不住,兩腿會噴汗@@

 

現在秋天來了,晚上也終於不用開冷氣睡覺了~哦耶!

 

 

結果這幾天涼到我雖然裡面穿短袖,但外套連皮衣都出動了!哈哈!

 

畢竟快要生了,實在是很怕自己在涼到感冒!

 

所以人在外面時,都一定會穿外套或披大圍巾 + 戴口罩!(最近路人感冒的很多@@)

 

 

*****

 

不過到了本週八個月又一週,可能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重了,走路時肚子下圍開始會痛,

 

右邊膝蓋前方與後面也開始會痛,有種身體越來越撐不住這顆大肚子的感覺,

 

之前懷宗頤時的他牌托腹帶不知道是不是彈性疲乏了,一點都撐不住,

 

9/18週二這天下班,在回家路上,就跑去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媽媽餵門市,

 

試用看看媽媽餵的托腹帶~果然真的跟我之前的托腹帶不一樣!

 

支撐點比較平均,肚子的托腹面積也比較大,當下就直接馬上使用穿回家!

 

走路也舒服多了,又再度可以跟之前一樣走路健步如飛!!!^o^

 

 

 

 

也順便多選購了兩件孕婦假兩件內搭褲,八個多月的肚子實在是太大了,

 

一般的內搭褲現在我都會卡在肚子下,雖然上週才在「達新美」買了四件龐克內搭褲,

 

但我還是乖乖留到生產完後再來龐克好了~因不想勒到寶寶~><"

 

 

*****

 

「科技羊毛假兩件裙 + 褲」加上「孕期防腰酸托腹帶」

 

 

 

↑ 9/19週三這天上班就先穿了「科技羊毛假兩件裙 + 褲」加上「孕期防腰酸托腹帶」

 

 

 

↑ 下半身先穿上「科技羊毛假兩件裙 + 褲」,肚子被包覆住,褲頭就不會捲在肚子下勒住寶寶了。

 

 

 

↑ 在綁上「孕期防腰酸托腹帶」,肚子真的超大的!再不用托腹帶又要被醫生念了><"

 

 

 

↑ 盒子上都有使用教學,而且兩端有可以套住手指的套環,方便拉緊,

 

   不穿時,套環可以反過來,包住魔鬼氈,這樣收起或拿去洗時,就不會黏到別的衣服。

 

 

 

↑ 綁好托腹帶後,再將內搭的背心蓋上,我這天穿的內搭是「孕哺2用Bra Top細肩帶」,

 

   彈性真的超好!黑色真是我的好朋友~一套上黑色,整個人就會看起來瘦一點,肚子也看起來小一點!

 

 

 

↑ 裡面的都穿好後,我外面再罩了一件好多年前的黑色傘狀麻質長版背心,帶件厚披肩,就這樣出門上班囉!

 

   最近很愛戴個假鏡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點!

 

   然後再戴上隔音效果超好的鐵三角耳機,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媽媽心情開心,寶寶就會開心!

 

   我不聽胎教音樂,有報導證明那個是沒有用的~重點是要聽媽媽自己本身喜歡與開心放鬆的音樂哦!

 

 

 

 

↑ 全身穿搭為上圖這樣,這種「假兩件裙 + 褲」的內搭褲款式,對現在肚子實在是超大的我來說,

 

   真的是救星,這樣我就不用再另外找長版背心搭在內搭褲外面了,家裡之前原本對我來說夠長的長版背心,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一件可以夠長到能夠遮住我的屁股與「該賓」><"""(這是身高170公分的壞處=.=")

 

   全身黑真的讓我好有安全感~哈哈~而且還能看起來比較瘦!真開心^^

 

   BTW~這件內搭褲裙有混紡科技羊毛,所以很保暖,但是不會毛毛刺刺的,穿起來很舒服!^^

 

 

 

↑ 9/23週日這天跟女兒出去玩也是穿這件「科技羊毛假兩件裙 + 褲」,

 

   這件「假兩件裙 + 褲」真好搭配!黑色真的看起來會比較瘦與小一號~哈^^

 

 

*****

 

「孕婦褲 + 裙全長貼腿褲」加上「孕期防腰酸托腹帶」

 

 

 

 

↑ 9/20週四這天上班穿了「孕婦褲 + 裙全長貼腿褲」加上「孕期防腰酸托腹帶」

 

 

 

↑ 這天直接把托腹帶綁在內搭褲裡面

 

 

 

↑ 這天週四早上要開會,比較忙,又下雨,所以就隨便拉了件懷孕前的長袖長版上衣套在外面,

 

   這種「假兩件裙 + 褲」真的很好搭!這樣隨便穿都看起來有多層次的穿搭感~真方便^^

 

   在這秋季倒數幾週的剩下孕期中,

 

   我這超大的肚子與骨盆大開的肥大屁股,就要靠這兩件內搭褲與托腹帶來渡過了...

 

詳細內容:請連至mamaway官網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