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日記桌布001.jpg 

因為這週電子報製作的關係,就將將好策畫一個媽媽餵哺乳日記的桌布~~有興趣的人不嫌棄的話可以下載回去當桌布用歐^^"

這張大小為1400*1050像素 (點左邊這行字,滑鼠右鍵案下去另存新檔下載歐)

另外一提,這個寶寶是我們哺乳日記理面的lulu媽咪家的小哈妹!超口愛的啦!

題外話,其實我原本也想做一個服務媽媽們的服務,交換連結我免費幫你做專屬於你個人的寶寶桌布,不過我朋友就給我一句話說= ="人家不會直接拿照片就放桌布了嗎?

lol 真是一語道醒我夢中人~所以也只好取消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