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保存與回溫

寶寶依然可以享受到純正的母乳唷~

☑室溫3小時
☑冷藏3天
☑冷凍3個月

我們都知道母乳對寶寶而言是最棒的食物了,鼓勵媽咪們在嬰兒出生的前六個月能夠完全哺育母乳;六個月後,在適當的副食品餵食之下,也能持續哺餵母乳。然則有些媽咪的奶水量特別的充沛,多餘的母乳可說是滴滴珍貴,做好妥善保存便可以因應不時之需。

不過,有時候儘管是親餵貝比的媽咪難免會遇到外出活動需要改以瓶餵的方式,或是職業媽咪將孩子托育後無法親自哺餵等,對於上述不同的狀況和身兼多職的媽咪,學習如何將汲取後的母乳恰當保存,相信對許多媽媽而言都是必須具備的小常識。

 

詳全文➤➤
http://www.mamaway.com.tw/pregnancy_breastfeeding/?p=817

 

母乳小書下載➤➤
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products-cid-29-sid-178.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way 親餵 哺乳
    全站熱搜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