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入的吸乳器到啦,開個貼分享我的開箱和吸乳體驗!

undefined

二胎母乳媽咪一枚,從孕期就開始看吸乳器,前后買過兩款,第一款是手動的(因為當時老人說手動的不傷害乳房,so……),但是累的肩周炎都要出來了,果斷換了M牌電動。電動吸乳器比較輕鬆,不過弊病也很多,噪音大、不便攜、吸力重會受傷之類的,一把辛酸淚~

所以前段時間一直在尋覓新的吸乳器,最後挑了一款媽媽餵的新品電動雙邊吸乳器,有點小貴,但是一想到我在吸乳上受過的折磨,只要舒服,就值了… …

好啦,以上為背景~

就在今天,千呼萬喚,我在某寶上剁的媽媽餵吸乳器終於到了!從物業拿到快遞後一路小跑到家,到家後第一件事當然是開箱(順便醞釀一下奶汁)~

undefined

先上一張全家福。這款吸乳器的顏值可以說十分在線了,圖中像牛奶盒一樣的東西就是最重要的“控制器”~不重,底部還可以收納哦~送的手提收納袋,質量也很棒,顏值高、空間大、牢固便捷,完全不會有那種小帆布包的廉價感,滿意。

undefinedundefined

儲乳瓶最重要的是安全,必須不含雙酚A,畢竟是關係到寶寶口糧的東西呀。另外,接近180ml的容量也很贊,足夠我每次用了。

媽媽餵這款吸乳器,獨特的氣電合一設計,可消毒可水洗,安全又方便~

undefined

你能看出來這個是啥嗎?我一開始也沒認出來……其實是奶瓶蓋,活動式的,蓋子上的封口片可以更換成奶嘴,直接餵寶寶~太貼心了,一般普通吸乳器都不會配備的這麼仔細,我想媽媽餵的產品設計師應該也是位寶媽吧~

undefined

為什麼我連只充電器也要曬一下呢?因為全世界的電壓它都適用!旅遊出差都不怕!

undefined

可以看到“牛奶盒”的底部空間還蠻大的,可以收納一些小部件,而且整體也不重。

undefined

這個就是吸盤,吸過乳的媽媽們應該都認識~但是這款吸乳器有點不一樣,它的吸盤可以模仿寶寶口腔的溫度,在吸乳之前用溫度給乳房一個漲奶的暗示,吸乳前不需要再另外熱敷了。

讓我家的寶爸給熱水消毒了,下面就是我的吸乳過程~

 

undefined

看到上面的亮燈了嗎?我已經開始吸乳了,上面的旋鈕可以調節頻力,整個過程還是蠻舒服的,吸力剛好,兩邊乳房的乳汁也出的很順暢,不疼。最得我心的是噪音很輕,如果是夜間吸乳,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吵到家人。

undefined

成果來啦!每邊吸出來大約150ml,足夠我家小寶飽餐一頓了~吸完後感覺一身輕鬆~不過目睹全過程的寶爸覺得,做媽媽真不容易呀!

 

undefinedundefined

最後曬一張我家小寶的照片,哈哈,寶貝,以後你的口糧就靠這只吸乳器了,當然最主要的功臣還是母上大人我哦!

undefined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