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讓妳感受到溫暖的吸乳器

媽媽餵一直是我信賴的母嬰品牌,從最開始接觸的背巾就覺得非常不錯的!一直在關注媽媽餵活動,聽說出了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吸乳器,這個新品引起我的注意!

收到媽媽餵暖心系列電動吸乳器,激動的心情真是無以言表,這對我來說太實用了,對於每一個新生兒來說,母乳是媽媽給予孩子最好的出生禮物,在我看來母乳的營養是任何東西全無法替代的。4年前,因為是新手媽媽什麼全不懂,奶水少了就以為自己真的沒有母乳,只能給孩子吃奶粉。吃奶粉麻煩不說,孩子的體質也不如母乳喂養的孩子體質好,所以這二寶一定要堅持母乳喂養,至少要到2歲。

吸乳器的包裝很好、很仔細、也很用心,充分體現了廠家的品質。

undefinedundefined

包裝內的便攜式收納包款式不錯很大氣,外出攜帶非常方便。內部配有主機,快速接頭,氣囊,喇叭罩,單向閥,奶瓶,兩用蓋墊,變壓器電源端。

undefinedundefined

趕緊把吸乳器組裝起來,按照說明書非常輕鬆就組裝好了!

undefined

首先主機的設計非常好,一個牛奶盒形狀的,底座打開是收納線盒,控制旋扭可以調節吸力,可調16段,吸力最大值280mmHg,吸力很穩定。調節最適合的吸力,親柔親膚。本來以為電動的吸乳器都比較吵的,沒想到媽媽餵暖心系列吸乳器非常安靜,有時候在寶寶睡著的時候,需要守在他身邊吸乳,一點也不會影響到他,更不用擔心他會被吵醒了,還能看著他。

undefined

我最喜歡這款吸乳器的喇叭罩了,在吸奶的時候是發熱的。吸乳器是使用全球專利氣電合一接頭,帶電圈的喇叭罩可通過氣電合一的接頭產生遠紅外線使乳房溫暖,從而促進血液循環,讓乳汁排出順暢,順利增加奶量。電圈喇叭罩可以水洗,非常方便的。

undefined

奶瓶不含雙酚A,可以放心使用的,不過沒有配奶嘴有點小遺憾的。

總體來說,媽媽餵暖心系列雙邊吸乳器是一款非常棒的吸乳器,比起普通的吸乳器最大的差異在於做到了氣電合一,我再也不用在冬天裡吸奶感到寒冷了,再也不用體外加溫按摩暢乳了!

希望每一位哺乳喂養的媽媽都能堅持母乳喂養。如果你正有乳汁少,母乳不暢通可以試試媽媽餵暖心系列吸乳器,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堅持母乳才是正道,我已經推薦給孕婦朋友了,相信大家也會喜歡的!

 

暖心推薦 Mamaway 遠紅外線 雙邊電動吸乳器 

唯一讓妳感受到溫暖的吸乳器

https://tw.mamaway.com/products/baby-accessorie/else/breastpump/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