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這陣子的天氣忽冷忽熱,有時太陽大又晒,有時傍晚又會下起大雨。
 

母親節前,天氣相當炎熱,跑去買了第一件媽媽餵的休閒短褲,
 

想讓自己就算是懷孕,也要在母親節的家族聚餐中看起來很漂亮清爽。
 

我買的第一件媽媽餵的休閒短褲是「孕期迷你褲裙」,我也是先從網站上看款式,
 

然後請八德路的媽媽餵門市幫我調貨,店員很貼心的詢問了我的懷孕週數與體重,
 

幫我調了XS與S號這兩個尺寸讓我試穿,試穿後,我還是選了S號(我好害怕我懷孕後期會變超大西洋梨@@)

 

 

母親節當天非常的熱與曬,我穿了這件綠色的「孕期迷你褲裙」,配了不是孕婦裝的whiple上衣,
 

幾乎看不太出來是孕婦,那天除了中午的家族聚餐,因我媽媽是慈濟的志工,
 

下午還去中正紀念堂參加了慈濟的浴佛節,這件褲子真的很舒服、透氣又涼爽,
 

胯下都不會悶熱哦~^^(雖然講的超直接,但對孕婦來說,胯下透不透氣真的很重要呀!)

 

 

隔了兩三天,天氣又是晴朗炎熱的天氣,我又穿了這件綠色的「孕期迷你褲裙」去公司上班,
 

搭配去年的寬鬆米色上衣,真的好穿與好搭配耶!開心!!!

 

這星期天氣也是忽冷忽熱,又偶爾下雨,我其實原本有另外一件V牌的孕婦牛仔短褲(請見上圖左邊),
 

但我真的沒有很愛穿它,因為它褲襠比較短與窄,腰間沒有托腹設計,布料也沒有彈性(請見上圖左邊),
 

之前肚子小時本來還可以忍受一下,但最近實在是肚子大太快了,穿了V牌的孕婦短褲就是會不舒服。
 

5/29星期二這天也是一樣,當天非常的炎熱,對孕婦來說已經是個折磨了,想說還是先穿V牌的孕婦短褲出門,
 

但是當天早上跟老公一起在車上時,總是覺得胯下很悶很緊,腰間也很不舒服,一直有擠到寶寶的感覺,
 

老公看我因為那件褲子這麼不舒服,就叫我乾脆去買一件舒服一點的,這樣寶寶也不會被壓到。

 

 

後來中午吃飯的休息時間,實在是忍不住了,在公司坐著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我就直接又衝去八德路的媽媽餵門市,店員很親切,也都還記得我耶!
 

我說明了我的需求之後,就馬上介紹我他們今年的新款孕婦牛仔短褲:「孕婦褲口反折牛仔短褲」
 

拿了S號的深藍色與白色讓我去試穿。

 

 

我在更衣室裡試穿的時候順便拍下的,肚子馬上就變得很舒服,有被包覆的安全感,
 

布料也很有彈性,長度對我來說也剛好,我有多往上折了一折(愛漂亮!哈!)
 

當下馬上就快速決定買了深藍色這件,因為白色的我有媽媽餵的七分褲了,

 

而且我就跟店員說:我要馬上穿回去公司上班,我原來身上這件不要穿了!
 

店員也研究起了我原本身上穿的那件不舒服的V牌孕婦牛仔褲,比較起來真的還是媽媽餵的適合亞洲人的身材啦!

 

 

當天回到公司後,下午又對著公司的鏡子自拍了一下(真的很愛拍耶我!),真的好穿又好看!
 

布料又有彈性!長度也剛剛好,看起來不會像沒穿褲子!真的舒服啦!!!

 

 

 

5/30星期三這天,天氣又比前一天更熱,我又再度穿了星期二新買的媽媽餵牛仔短褲去上班,
 

上衣就搭配了去年買的韓國的斜肩上衣,腳上一樣是擔心傍晚會下雨,配了靴子!^^

 

這天還穿這樣去給人家洗頭,順便把上週撞到後腦勺的地方按摩一下!!!

 

 

 

5/31星期四這天,有點下毛毛雨,氣溫稍涼,想說換一下口味,換穿媽媽餵這件綠色孕婦短褲裙,
 

這天因為公司內部要開會,上衣就來配個黑色的貼身T + zara的黑色休閒西裝外套,
 

搭黑色的也一樣也好好看,休閒又不失正式的味道,可以有這麼多搭配真開心~^^

 

 

我買的媽媽餵孕婦牛仔短褲就是這件,好好穿,胯下很透氣,布料也很透氣又有彈性!
 

八德路的媽媽餵門市說還會再出新的孕婦休閒短褲,有讓我看到了照片,
 

好期待哦!!!過陣子再去八德路的門市逛逛~^o^

 

 

詳細內容:請連至mamaway官網 
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products&cid=154&sid=167

arrow
arrow

    Mamaway 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